Möonight

或许我有一天会得到达人认证,或许不会,但在那之前我只是想看我CP相亲相爱。

【德哈】天生一对

SUMMARY:德拉科・马尔福不想相信命运,但手腕上日益明显的灼热让他不得不跟随命运。


  我流灵魂伴侣AU,16岁到18岁期间手腕上会出现伴侣的名字,还未显现前伴侣间有莫名的吸引力,当双方都显现后更是会随着时间产生一种身陷爱情般的感觉,一天比一天更严重,两人不能分开太久,轻者精神焦虑,重者魔力暴动。


1.

  十六岁的德拉科・马尔福不相信命运。他讨厌这种虚浮不定的东西,例如预言,德拉科从不相信那个疯婆子看这颗破球或茶杯就能看见未来,胡说八道他也很会,我还看见自己在圣芒戈当治疗师咧。马尔福翻了个白眼,然后毅然决然决定要在每一堂占卜学上睡觉,选这门课只是因为其他选修例如麻瓜研究都太无聊,以及帕金森的软磨硬泡要人陪她。


  Boring,人定胜天,我的命运不想要任何人插手,未来就是要自己创造才有趣。


  你会后悔的。比起德拉科,潘西可就热衷的多,女孩子嘛,总想知道未来的长相或是丈夫之类的。她一边看着自己刚做的指甲一边猛盯着水晶球瞧,可惜水晶球里什么也没有,雾茫茫的白雾笼罩在内。

  我不会。德拉科没好气的答,并干脆闭上眼睛。


2.

  哈利・波特最近有点奇怪。


  观察到此一现象的德拉科・马尔福如是想。

  那么具体是奇怪在哪呢?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他跟傻瓜蛋破特属于那种一见面三秒一定吵架,五秒之后肯定打起来的气氛,但最近,遇见破特的次数不但多了,还是增幅有些诡异那种。这还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马尔福总能在他一个人,而自己也一个人的时候遇见破特。


  那可是圣人破特。德拉科想,要以前,格兰杰和卫斯莱哪会让他落单,深怕我会对他怎么样似的。

  就像现在,说人人到。自己刚上完占卜学,哈利则是刚上完变形学,这两间教室根本都不在同一栋,难道是波特在堵我?

  他看看周围,克拉布和高尔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而帕金森更是一下课就跑得飞远。格兰杰和卫斯莱也不在,当然了。

  于是又一次单独相遇,这就有点尴尬。马尔福和波特面面相觑,竟是无言以对。有些看热闹的人觉得没趣纷纷离开。

  “遇见你是我倒楣”德拉科率先开口,试图夺得话语优先权,可当他上下扫视,突然发现,好像没什么好挑毛病的,应该说,他说不出来。

  从前可以大肆嘲笑哈利刚睡醒的头发像鸟巢,可以说他的眼睛像湖里的恶心蟾蜍,可以说他的蠢眼镜让哈利看起来又蠢又呆又丑,连骂个两百句都不带重复那种。

  但德拉科今天做不到。


  德拉科只是站着,试图讲出一些刻薄的话。但他此时却结结巴巴。从前觉得讨厌的地方,现在居然不是那么讨厌,例如他从来没注意到,哈利的眼睛有点漂亮,就一点点,像春天的微风吹过草原。


  “恶心”这种奇异的想法突然出现在脑里让德拉科的表情像吃到鼻涕虫,一定有哪里不对劲。他快速摇摇头,试图把它赶出脑里。


  “这我原句奉还”哈利看着金毛高发际线巨型爸宝又摇头又挡路又欲言又止的样子就觉得烦,这是这星期第几次?我就这么衰得一直遇见这白痴?

  而他终于疯了?好极了。哈利没兴趣,毕竟他还必须回去写长达三卷羊皮纸的魔药学论文,这还得归功于眼前的魔药小王子。“没事我要走了”


  “等一下”不知怎地,德拉科不想要他离开,于是情急之下,他抓住哈利的手腕。


  相碰的瞬间他俩抬起头来,惊愕的面面相觑。协奏曲响起,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血管里面大规模爆炸,手腕上的薄肉痒得不行,肌肤相触的地方就像有电流通过。


  “搞什么……”


  这下他们可都知道是甚么回事了,因为德拉科・马尔福在从脊髓散来的尖锐疼痛中,很明显的看见自己的右手浮现一串名字,而哈利・波特的右手也是如此。


  “Harry Potter ”

  “Draco Malfoy”


  一阵黑暗袭来,他俩双双倒地。

  

3.


  你们将永远受彼此吸引。


  “是梦啊……”德拉科缓缓睁开眼睛,从睡眠中醒来,真是莫名奇妙的梦。


  正要放下心来继续睡的瞬间他发现,这不是梦,而且底下躺的也不是他的床,因为医疗翼独有的消毒水味很快地闯入鼻腔。


  更绝望的是,他僵硬的转头,他跟波特的手牢牢的牵在一起,而波特就睡在他的身边。德拉科想抽手,但却发现没办法,好像他们本来就是一体。


  “不用担心”庞弗雷夫人掀开帘子,德拉科正用非常奇怪的姿势尝试离熟睡的哈利远一点“对刚创建链接的伴侣来说非常正常,过几星期自然就好了,马尔福先生”


  “你们现在刚连接,暂时会有这种无法分离的状况,但再差不多一个月后就能够单独活动了”庞弗雷夫人微笑。


  “一个月?”德拉科不可置信“我得和疤头黏在一起三十天?”


  “是的先生,这叫密合期,时间长短通常因人而异”她轻轻捏起哈利没被牵着的右手。“刚结合就是这么亮的红色可不多见”


  德拉科看着自己的右手,还没忘记动作得放轻一些,手腕上的「Harry Potter 」红得刺眼。


  他没敢问亮红色是甚么意思,但直觉告诉马尔福,他肯定不能接受。


4.


  要比不能接受那哈利选择参战。他向德拉科做了个鬼脸。谁能接受一觉醒来成为死对头的伴侣?梅林跟我开玩笑?


  我也不能接受好吗。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不用交谈也知道那人在想什么,哈利离马尔福远远的,其实没有远到哪里,毕竟他们就一个床。


  哈利把薄被盖过头,仿佛今天是马尔福占了他便宜。

  你才占我便宜,是谁睡着还牵着我的手不放?德拉科继续和哈利用眼神沟通。他跟波特已经整整十分钟都没有任何实际接触。说实在的,全身都不太对劲,特别是手腕的印记,此时正在发热。


  这就是伴侣吗。德拉科感到心烦意乱,他现在算是知道什么是天性了,红色的「Harry Potter 」像有火在烧,撕裂的疼痛往上蔓延。明显地波特也感觉到了,白色棉被团不明显地往他这边挪动。


  “就算我占你便宜吧”德拉科叹了口气,一把将哈利头上的棉被掀开,露出里头的黑色脑袋。救世主的头发依然乱得像鸟巢。


  但我不讨厌。德拉科不自觉地微笑,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他没管波特的挣扎,透过蛮力将额头靠在哈利的额前,两人骤然加速的呼吸与心跳,正透过接触渐渐归于一致。


  这就是伴侣。无边的疼痛正在消退,哈利像第一次见到魔法般惊奇,体内某种力量正在流动,像涨上海岸的潮与细沙,像乐谱上的四度和音,像月光被藏进森林。而这个力量来自他和德拉科・马尔福的连接。

  “好吧”平静下来的黑发少年暂时没想到其他方法,一切都太荒谬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将手掌朝上,“对你好也对我好?”


  “那当然”金发少年笑笑,将右手搭了上去。

  

5.


  牵手就牵手呗,不然还能怎么样,还能把手剁下来不成?况且其实也没那么糟。哈利安慰自己,只不过是无时无刻都必须和臭雪貂黏在一起而已呕呕呕。


  烦得要死。哈利斜眼看走在他旁边的马尔福,又看看两人紧握的手,然后对路人暧昧的眼光跟窃窃私语感到十分无语。


  不是,我也不是自愿的,我也不想。马尔福之前有这么受欢迎?


  哈利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少女在看到他俩一起出现后露出伤心的表情离开。而马尔福看来并无所谓,偶尔还会侧过头调笑「看来还有人被你的丑脸吸引」。


  不是我。哈利翻了个白眼,还有你脸才丑,低能。


  他真不敢相信有人想当马尔福的梦中情人,有人能看上这个混帐秃头?哈利现在只想扁他一拳。


  梅林在上,他们真的有试过不要这么「肉麻」,哈利用马尔福的发际线发誓。但命运就是这么残酷,三公尺已经是极限,连走廊都比这宽度广。一但超过,五分钟内不仅手痛连头也会跟着痛起来,就好像他俩手上有专门测量彼此在哪的机器。


  生理上来说的确有的。其实痛不痛这倒还好,被打人柳狠狠摔过的哈利无所畏惧。


  最大的问题在于德拉科・马尔福真的是一个好烦的人。哈利面无表情的看德拉科用右手敲门,短暂的分开后又立刻黏上来。


  一定是马尔福太怕痛了,想不透也猜不透的哈利如此下定论。


  “明明不牵手也行,你这牵手魔”黑发少年一脸无奈,虽然感觉已经不如昨天排斥,但还是很奇怪。


  “为什么不?”牵手魔本人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对你好也对我好,你说的”


  他们现在在校长室门口。这个地方他俩是常客,问题儿童与告状鬼三天两头都得拜访,但他们从未一起推开这扇木门。


  “请进”


  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师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他看清来人,挥挥魔杖让两张椅子自动排好,并示意他们坐下。

  “哈利和德拉科”老者转过身来,一如既往的慈祥“要茶吗?”

  还来不及回应三杯红茶就已经泡好了,哈利和德拉科只能礼貌地点点头,从桌上端起茶杯。

  “那你们来做什么呢?”邓不利多往自己的红茶丢了几颗方糖。


  “如您所见”德拉科把两人扣住的手抬起来让他看个清楚,“我不觉得这样适合上课”


  哈利连连点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觉得医疗翼没办法解决的问题,邓不利多一定可以。


  “不用担心”邓不利多顺了顺自己的胡子,“我会和教授们争取通融”


  “我的意思是希望您能消除我们的连接”哈利从椅子上站起来,他好怀念之前那个自由的自己,而不是现在得处处受限,想必马尔福也是一样的。事实上,为了解决问题他俩还翘了整天的课跟下午的魁地奇练习。


  “噢”邓不利多放下拆到一半的奶油糖,眼睛直直看着前方。“抱歉,灵魂的链接与魔法无关,即使一方死亡,它永远都存在”


  他撩起自己的袖子,右手有一排黑色小字,这是灵魂所至。


  Gellert Grindelwald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闭了嘴,他们从来不知道这位受人景仰的伟大巫师经历过什么,也不知道他的伴侣是谁。


  “尽情享受,时间不会等人”


  夏天可过得太快了。

  

6.


  习惯了也就还好,有了邓不利多的帮助,上课什么的自然不成问题,只是委屈格兰芬多的学生,总是要在万丛红看见一点绿。


  日子正常了许多,经过适当「练习」,他们甚至可以分开超过两小时都没有问题。但就后续处理比较麻烦,哈利把手放在德拉科的背上,任凭两人之间的空隙缩减至零,绿色长袍的少年刚上完草药学,身上还有一点泥土和植物混杂的香气。


  他们在楼梯最隐密处拥抱,并希望没有人看见才好。

  

  三个礼拜又三天已经过去,依照庞弗雷夫人所说他很快就能搬回格兰芬多塔楼。哈利觉得自己能与马尔福共处到现在还没打起来已经是奇迹。


  而且,哈利看向正在专注读神秘文本学的马尔福,淡金色的睫毛上下拍动,随着视线扫过书本。


  他人其实没那么讨厌。要换做三个星期前他要是说出这种话肯定会被送去医疗翼见庞弗雷夫人,但他没疯,也确信不是所谓伴侣滤镜。虽然马尔福嘴巴尖酸刻薄,但大多都只是逞口舌之快,而且对朋友还算不错。


  对我也不错,其实何止不错。哈利突然感到迷茫。


  所谓魔鬼藏在细节里,他没忘记马尔福每次都是用右手牵他的手,然后自己用笨拙的左手拿餐刀和叉子,明明不容易他还要顺便把哈利的肉排也切好送过来。换得远处格兰芬多长桌的罗恩一脸不适。

  他没忘记那次魔药学是谁反应即时,侧过身子把其他学生因比例调错导致的坩埚爆炸挡下来,袍子被溅出的液体烧破几个洞,却一点都没波及到哈利。

  也没忘记这几个星期来每一天马尔福都是让他睡在床上,自愿睡在旁边的小沙发,那里空间根本不够,看得出德拉科每天起床都浑身酸痛,但这里甚至是马尔福的级长寝室。


  前天晚上他从睡梦里惊醒,做了什么恶梦具体已经记不清了,可是德拉科同时也从两公尺外的皮椅醒来。


  “怎么了”德拉科问,声音低沉又沙哑,任谁被吵醒可能都会有点生气,但他但没有一丝不悦。


  “德拉科”哈利唤他,这是他第一次叫出他的教名。黑暗中哪里都是混沌不明的,就连脑袋好像也不是很清楚,他拍拍床垫。“其实你的床很大”


  “我知道”德拉科回答完打了个哈欠,又打算蜷缩回绿色的小沙发,却没想到整个人被黑发少年拉起来,一下丢到床上。


  这下他可就完全清醒了。正想搞清楚是怎么回事时熟悉的暖流从手心传来。哈利紧紧扣住他的掌心,躺在他的身旁,肩膀抵着肩膀。


  “说来有点丢脸,但我想要你陪我”


  “……喔”这可就没有拒绝的理由了,况且就本能来说,伴侣本来就不能拒绝伴侣。德拉科挣扎半天说不出话只能催眠自己,并把身体挪到正左边的位置躺下。



  这大概与天性无关,哈利想起昨晚还是不明所以,况且他根本睡不着。明明这么多个日夜都是自己渡过,怎会碰到马尔福一切就改变了?他当时确实感觉需要陪伴,从心里而来的强烈空虚太可怕,就像灵魂被撕裂一般,只有马尔福能补足。


  灵魂。哈利抓到重点,德拉科正好把论文读完,他抬起头来,和哈利的视线撞个正着。


  湖水倒映着森林,微风吹起涟漪,送到春夜的蓝铃花眼前。


  强大的魔法开始运转,这下问题可严重了,类似迷幻的效果产生,使人晕头转向。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喊他全名,让德拉科放下羽毛笔,“你的名字刻在我身上”

  “……有什么不对吗?”德拉科举起右手“我的手腕也有你的名字”

  “你有想过为什么是我们两个吗?”哈利问他,“毕竟我们之前,嗯,不太合拍”何止不合拍,哪一次见面没有掐个你死我活。


  “我不确定,但我这辈子注定受你吸引,你也注定受我吸引,要说为什么,因为我们的灵魂就该是一体,我见过一些不幸福的伴侣”德拉科回答,“而我庆幸这个人是你,哈利”


  在一阵安静中才后知后觉自己讲了什么的马尔福脸瞬间爆红,他站起来,想要冲出去透透气或是拿着扫帚飞一圈,即使现在出去会被抓去关禁闭也无所谓,我需要冷静一下。他在心里大叫,我怎么可以说这种话,它听起来像是……


  哈利从床边站起来,一下抓住德拉科不安的手,然后放在自己的心上,那里跳得好快。


  “我也很高兴是你”哈利朝他笑。


  这下德拉科是真的觉得哈利的绿眼睛很迷人了,里面有着世间所有的包容和善良,有时有点冲动,但没关系,我会一起负责。


  然后他仔细看,里面还有德拉科・马尔福。

  

7.


  印记上头的红色并未消退半分,并且更有转为深红的趋势。哈利记得前几天还不是这个颜色,也还没搞清楚变色的原因 。


  德拉科并不在身旁,左边的位置空出来显得床很大。不适感袭来,但还不至于会影响生理的程度,今天正好是链接后四个礼拜零一天。


  也就是说,我自由了,可以回葛莱芬多塔楼,那里有朋友有哥们。但想像中的快乐并没有来临。哈利躺在床上,看着德拉科的寝室天花板,今天是周六,他大可能够再睡一下。


  四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说很长吧哈利不能认同,这段莫名奇妙的日子过得很快,从想要干脆解除伴侣关系到听天由命,再来经过日夜相处发现马尔福其实挺迷人的居然用不到三十天,他现在完全明白那些少女在看到他俩之后的失落是怎么回事。抱歉,但我不会反省。


  要说短也不是很短,起码习惯已经养成,每天从马尔福的寝室醒来,然后去吃早饭,猜拳决定今天是到谁的长桌,之后再分开去上课,要没有时间拥抱那就干脆不分开,反正没有人会怪罪这对新生伴侣。


  习惯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也说不准,哈利坐起身,发现德拉科帮他去了趟大厅,带回来的早餐就摆在书桌上。


  面包下还有一张纸条,哈利趁还没印上油渍时将它拿起来。

  「仿佛全世界的幸运都朝我一个人而来,仿佛失去所有苦痛与悲伤,仿佛从前那些坏日子都烟消云散。只要你在身旁,我就无所不能。」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哈利把纸片夹进笔记本。他实在想不透马尔福的浪漫细胞从哪里而来,明明从前一直都表现得讨厌又烦人,但这好像也不重要了。



  因为我喜欢。哈利举起手腕,在上面的「Draco Malfoy」留下亲吻。

  

8.


  今天是个大晴天。哈利在看台最前排坐下,并确保自己能很好地看到整场比赛,这是斯莱特林们的位置,哈利坐在这里就像绿叶中的一点红莓。


  他得认栽,除了本身对魁地奇的兴趣之外,大部分是因为德拉科有打这场比赛。


  球员进场,双方互相握手准备开始比赛。德拉科站在最旁边,眼神往看台上飘了一会,然后停下。


  加油。哈利知道德拉科已经看见他,于是用嘴型在空中念出音节。

  当然。德拉科朝他笑,便骑上扫帚起飞。

  

  “70比50,现在由拉文克劳领先!到底冠军由谁夺下,请跟着我持续关注球场现况!进球!80比50!拉文克劳球队今年看来气势十足!斯莱特林可要小心了”

  情况不妙,比赛异常激烈,这场拉文克劳的打击手似乎特别凶狠,击中斯莱特林追踪手使她负伤下场后并没有手下留情,继续将博格击出,漆黑的铁球在球场乱飞,而斯莱特林的打击手绷紧神经,避免再次失去队友。

  拉文克劳的看台气氛高昂,而斯莱特林这边则有些低落,他们不习惯输,且从未离失败这么接近,此时难免气氛低迷。


  现在伤心还太早,哈利看向球场正中央快速飞行搜捕金色飞贼的金发少年,指尖只差一点点就要摸到圆球。


  “小心!”他不由得大喊出声,德拉科及时闪开,博格从身旁不到半尺的距离高速擦过。

  这要是打中不知道肋骨得断几根。庞弗雷夫人肯定又会一边碎念一边帮他把骨头接好。


  “真是惊险的一球!斯莱特林搜捕手成功逃过一劫,但也失去抓到金色飞贼的机会,斯莱特林加油!”播报员的声音响满会场,随着这声加油,斯莱特林们的自尊被再度点燃,加油声此起彼落。


  “斯莱特林得分!70比80!难不成这是后来居上的征兆吗!”快浮被打入对面球门,剩下的两名追踪手相互击掌。

  你一定可以。哈利十分专注,他和德拉科一起打过好几场球赛,知道他是多么优秀的搜捕手,当然以没耍手段为前提。


  “进球!斯莱特林连进三球,比数来到80比80,双方都剩下六人,梅林究竟会眷顾何方?”

  拉文克拉追踪手刚下了场,博格击中他的扫帚,斯莱特林攻击手打起精神,成功让双方一换一。


  “金色飞贼出现在场上!看来这是比赛决胜点,两方搜捕手同时向前,我们可以看到拉文克劳搜捕手更近一点,胜利将由谁夺下?”


  哈利紧盯球场,蓝色和绿色的身影在空中交缠,小球在两人之间飞,然后快速往右。来不及停下的搜捕手们一阵急煞,差点撞向看台。

  “金色飞贼尚未遭到捕获!它往下边飞了,我们可以看见斯莱特林搜捕手的急速俯冲,而拉文克劳搜捕手不甘示弱”


  “两人同时扑到地上,现场烟雾弥漫,究竟谁抓到金色飞贼?”播报员声音紧张,全场绷紧神经,没有人知道比赛结果。


  “我抓到了”德拉科从地上坐起来,看来有些狼狈,他还在喘气,但勉强挺直了身子“我抓到金色飞贼”


  他将手掌打开,金色小球停在手心,抓得太紧,翅膀都被凹得变形。


  “斯莱特林搜捕手捕获金色飞贼!比数230比80!这场比赛由斯莱特林获得胜利!”


  全场欢声雷动,绿银的棋子被大力挥动,人们相互拥抱,有些激动点的观众甚至流下眼泪,又哭又叫的见证这场胜利。而德拉科的名字被球员们大声呼喚,他是这场球赛的胜利关键。


  但德拉科本人却消失无踪,该不会昏倒了吧?医疗翼想必不欢迎他。哈利站起来,微微将身子往前,试图找到金发少年。


  “找我吗?”声音从眼前而来,哈利后退一步,周围更加吵闹了。德拉科骑着扫帚还想耍帅,但浏海被汗水浸湿,全身都是磨损的痕迹,裤管还破了个洞,实在帅不起来。

  “Yes”哈利看向那人,他脸上甚至还有泥土,于是哈利伸手替他抹去脏污。

  “我也在找你”语毕,德拉科凑向前,一下吻上哈利的嘴唇,两人唇瓣相触的瞬间,手上的红色印记全然转成深红。

  哈利这下知道深红色是什么意思了。他闭上眼睛,享受来自德拉科・马尔福的亲吻。


  红色是热恋的颜色。

评论 ( 38 )
热度 ( 5153 )
  1.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öonight | Powered by LOFTER